close

122.jpg 

新的一年就是要來開芭樂票!!!



錯了!!

是要來開新希望








去年這個時候

英文課老師都會問大家的新希望

我想我還記得我列了什麼

有多益750、慢跑10公里、找個好工作

也許還有一些不經意地從口中說出來的


"多益750"

為此買了一本COPY版的參考書

我看我大概也只翻了20頁吧


"慢跑10公里"

上個月突發起想去跑了4公里

這也才是我近3.4個月的一次慢跑

後果是我鐵腿了快3天

不過意外地是跑的過程卻挺輕鬆了


"找個好工作"

我想他會是永遠的夢想

就像前董事長說的

"達得到的夢想就不會是人們口中的夢想"





我想明年的新希望

我還是會把"多益750"放到籃子中

另外我是想把無蝦米和Illustrator也列進去



笨到現在才知道無蝦米的神奇之處

怪不得我姐以前要強迫我灌無蝦米以便他好使用我的電腦

結果他說以後看到中文字就要試著拆,MSN聊久了就自然就打得快了

不過已經變得不愛用MSN的我該怎麼練呢

光是字根表我就背不起來了 (雖然是有沒有多要背)

現在開電腦就會忍不住打開練習軟體

睡覺前刷牙時就會拿起字根表背

練吧!!



至於Illustrator這就棘手了

話說自己不想買工具書,所以我到圖書館找

才發現其實工具書這種的東西,版本都不怎麼新

另外中興圖書館,我想進去都懶得進去了

光是換證進去就排了快10個人

辦一張借書證卻要繳年費2000元,就算是押金也要3000元

嘖!!!!!!!!!





嗯.....第九禁區要不要來個續集??

畢竟是魔戒導演PETER JACKSON!!





Another Sunny Day

from "The Life Pursuit"

by "Belle & Sebastian"




讚!!原來輕快旋律的背後有讓人想罵婊子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