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Then Nothing Turned Itself Inside-Out.jpg 

哇!! 原來我的手機也可以facebook



上禮拜是一整個禮拜的早睡不早起

這禮拜是一整個禮拜的不早睡早起

話要從上禮拜六說起,先是把True Blood看完

然後無所事事地到老粗家玩電腦,畢竟我的電腦沒啥可玩

我的電腦能不亂灌東西就不灌,再來是因為它已經4歲有了吧?!

所以根本不可能跑遊戲之類的,而且我電腦也沒遊戲....

以前還住宿時,大家都在瘋魔獸,但我就是沒興趣

即便現在我還是沒在玩那玩意,沒玩過才對,是我有問題嗎?



重點不是這個...

亂灌的結果有可能幾萬首的mp3就不翼而飛

然後最近真的還蠻常去老粗家混一天

晚上就是豐原夜市吃東西,不是廟東就是了

不然就是啃KFC外加夜市的滷雞腿、雞翅、雞屁股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閃人回家睡覺



隔天起來家裡就只剩我一個

爸媽爬山出遊去,我弟悲情馬祖服兵役

因為只剩一個人的關係,所以大門也深鎖著

懶得開門買早餐的我,自己用肉醬炒了兩顆蛋配著白飯當早餐

禮拜六才剛看完True Blood而已,結果禮拜天早上電視也在撥

因無聊索性地又看了幾集,看到下午1點左右時

發現不想再看下去了,但我找不到事做,門還是深鎖著

回到房間,看到外面陽光從那片大落地窗灑進來時

第一個想法是,我要看小說,我今天一定要看小說



原本是想接著看我之前沒看完的"偷書賊"

但我發現我已經忘了故事在說什麼了

所以就算要看也是從頭看起,然後我拿了另一本"讓愛走進來"

另外一邊聽著季小薇和Yo La Tengo (等等說Yo La Tengo)

看到晚上時我就沒再繼續看了,因為得沈澱情緒面對這禮拜

不是普通的一個禮拜,是剩下最後的幾個禮拜那種的



到了這個禮拜,我每天晚上回家就是翻那本小說

都是看到1點左右,最後禮拜三我看完它

很久沒有想要看完一本書的那感覺了

這感覺,要回想的話要回到當兵那時後了,而那本書叫"不存在的女兒"

然後在"讓愛走進來"之前的小說,就只有Twilight

雖然看Twilight時也是很想趕快把他看完,不過是想把他完結,繼續New Moon的那種

因為大家都在看,不過後來也沒打算看New Moon了

等有看電影版再說吧,也比較能有想像的畫面出現



回到Yo La Tengo的And Then Nothing Turned Itself Inside-Out這張專輯

這是第二張我在第一次聽覺得是張很不怎樣而之後再聽卻被吸引的專輯

但在我看"讓愛走進來"時,先是被You Can Have It All吸引

然後是Tears Are In Your Eyes,聽著它可以想像身處於藍色的深夜中而且飄著小雪

就像我的被單一樣,想像就算了,歌詞也真有提到冬天這字眼

一直聽著這類的歌,就是無法換聽Arctic Monkeys這類的音樂了

一度很想不讓自己處在這首歌悲傷的氛圍裡而想聽Arctic Monkeys

不過,真的跳不過去!!



這張專輯也不是都是很悲傷的歌

也是有像Nirvana的Nevermind裡吵死人不償命的怪音樂

Tears Are In Your Eyes,真的是一首很殺個歌

真的有會讓人想自殺的那種 (心情不好請勿嘗試)






之前和成功離職的Claire講到2012

而最近新聞也不斷在報導

然後我在想,對我來說什麼是世界末日

我的世界末日是,硬碟爆掉!! (因為幾萬首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