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ah Jones.jpg 

都被說是始作俑者了,自己還待在原地幹嘛?!



前幾天去了中華電信換了門號

一進門,門市小姐很親切地打了個招呼,我說我想要轉門號到中華

這位姐姐居然問我"原門號是自己的名字嗎?" "你有滿18嗎?"

我都穿了襯衫了,感覺一整個在討好我



在換門號換手機前,打從一開始也沒想過要換觸控式的

只能怪Sony Ericsson貴得太沒理由,功能又不太怎樣

話說回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我弟那支Panasonic

如果我不需要非得用擴音聽電話的話,我想我會再多用一陣子的

原因來自於日劇實在出現太多太多折疊式大螢幕的手機

看久了就會想要有一支,不過算了....

SHARP比Sony Ericsson更伊可斯偏喜夫



換了門號後,本來是想繼續沿用Norah Jones的來電答鈴的

正當我想去申請時腦子突然想到Colbie Caillat的Oxygen

呃....我現正很猶豫的不曉得要用哪一首

What am I to you還是Oxygen

過陣子再決定唄





上上禮拜五去了台北世貿看了我看不懂的展覽

導致我看不到史茵茵在爵士音樂節的表演

導致我近兩個禮拜狂看True Blood,英文雜誌甚至連翻都沒翻

計畫今天早上把第二季看完,但在我看到11集最後剩3分鐘時發現

只剩3分鐘是不可能就這樣結束的,上網一查才知道有12集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看一部很好看的連載中的日劇,心養難耐啊!!

我說True Blood,你每一季最後一集的伏筆會不會留得太吊人胃口

然後整部戲裡面的人類已經把髒話當口頭禪就對了,像...

WHAT THE FUCK

HOLLY SHIT

YOU MOTHERFUCKER

事實上,真的不只是如此而已




不是要批評Twilight,以吸血鬼題材來說,True Blood好看太多了

請問True Blood裡的Sam和Gossip Girl裡的Rufus是同一個人嗎?

外型像就算了語氣也像

另外非說不可,主題曲Jace Everett的Bad Things越聽越讚

又是Blues又是Country的風格,這次爵士音樂節真的影響很深呢!!

也因爵士音樂節,我才知道Blues是源自於Chicago

所以也才知道Blues有首名曲叫做Sweet Home Chicago





幾個月前網路看到500 Days of Summer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Zooey Deschanel是女主角,漂亮沒話說,穿著一直也有自己風格

那奇怪的高亢嗓子的他唱起歌來更是有特色

本來一直以為台灣可能不會上映這部電影的

但昨天我在電視看到了電影預告,11/20!!!


短頭髮的Norah Jones感覺好像比較好看

這讓我想到之前還在上課時,Emily問班上男生

"我們班裡面有男生喜歡女生留短髮勝過留長髮的嗎?"

當時只有我舉手.......不曉得......就是喜歡

新專輯The Fall,11/17!!!





Gossip Girl Season 3正在連載中

True Blood Season 2也才剛嗑完

Gossip Girl Season 3完結的時候

True Blood Season 3可能正開始

Gossip Girl Season 3也許看完後

True Blood Season 3剛好也完結

連接的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