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352.JPG 

什麼鬼規格書請閃一邊,我這禮拜只想好好看完Gossip Girl



Gossip Girl看不完

說好要好好K英文,也沒什麼成效

結果還租了2部電影,因為月底點數就到期

另外,還買了5本書,都怪誠品在打折

話說回來,Livingetc和smart也累積了好幾月沒去翻

還沒完,我還買了探索有關埃及系列的DVD,4片,終於!!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禮拜被同梯的酸"你的音樂夢是不是沉了啊?"



Phoebe給的吉他已經到位很久了

現在Keyboard也到位了,而我一直在原地

沒錯,音樂夢他真的沉得很深很深

不知道"BECK搖滾新樂園"再重複看一遍會不會再醒過來???



沒時間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藉口,我想....

好多事情都以時間為藉口,已導致讓自己習慣而變成懶惰

阿男跟我說了"憋尿理論"和"告白理論"

還講了一大堆我都明白卻刻意逃避的事實

他說得很準,我的人生好像都在害怕失敗...



最近有想也來弄個"最近很愛聽"這類的文章

說到這,我發現我電腦多了50多首我因ICRT而抓的歌

還真的有不少意外地好聽的好歌

話說回來,我有好一陣子沒整理那些未分類的音樂了

沒錯,我就是懶過頭!!!!



同學會

雖然又是在台北,也不是說上去麻煩什麼的

只因為有時就是避不開一些不想聊的話題

我想我這禮拜還是比較想要跟Jason和Phoebe他們去唱歌

說到他們,因為沒課上的緣故,現在看到GVO時我整個人都會揪個一下

這禮拜還被Stacy說,你真的很愛英文耶!! Do I????



然後上禮拜在某Blog看到華山藝文中心之台灣設計師週

有賣The Radio Dept. 的T-Shirt,圖案花色是我喜歡的樣式

我也拜託雞雞仁幫我帶一件了,但我沒注意到活動日期

結果,他結束了,我也錯過了


不過不過,話說這禮拜台中有樂團音樂節???!!!!



其實很久以前就很想參加"卡內基"和"亞洲行"這種課程了

拖拖延延的原因,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大概又是時間吧



oh my, this is exactly not what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