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ughtry.jpg 

Chris Daughtry的聲音跟Linkin Park的Chester Bennington一樣威!!



繼Daughtry的No Surprise之後

又有一首重節奏的Every Time You Turn Around

我知道我是比較偏愛柔一點的搖滾

但是那一類搖滾聽久了

常常突然會想來點個Daughtry, MUSE or LP這類型的音樂來聽

Every Time You Turn Around這首是因為

這禮拜在電視上看到MLB用了這首歌當背景音樂做了宣傳影片

而那段影片讓我看完後立刻上網搜尋

搜尋看我能不能找到同一段影片

結果,可惜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影片跟音樂一整個就很搭!!

現在我想我喜歡這首勝過於No Surprise

原因是,這首好唱多了!!



這個週末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週末,也是較人喜歡又較人討厭的週末

禮拜六先是去跟Emily說掰掰,是他開啟了我地球人的人生中的英文老師

又因為剛好這天是我當地球人的最後一天,就來個有始有終吧!

下課後又再次跟Jason & Phoebe在教室閒聊

Jason & Phoebe一直在爭執到底誰要當找唱歌的召集人

因為Jason只想找熟的,基本上就Emily, Jason, Phoebe and I

頂多再加個Andy大哥,而有些人是屬於不想找的

礙於唱完歌後會傳開的關係,Jason & Phoebe就把矛頭轉向我

說著,反正我以後也不會再上課了乾脆壞人我當我來約就好了

後來也沒個結論什麼的,接著我就準備閃人了

因為已經跟Claire約了Alice見面

結果,馬上被他們用耳語的方式嗆說"你看!我們其實比較不重要"

我說,你們這兩個實在很愛來這招



本來還擔心說會找不到Alice口中的那間"默契咖啡"的,不過白擔心的

一進去就被他們的宣傳卡吸引,順手就拿了一張世界音樂節的宣傳

安靜又不誇飾的室內設計,有種讓我想在裡面看一天書聽一天iPod的感覺

最近開始在找一些安靜一點又有格調的coffee shop

老闆人也很好,還有價格真的是賠錢在開店的,這間真的很棒!

真的很不想要去Starbucks,實在是吵死了



Alice說,改天可以去他那裡唱歌或玩Texas Hold'em

一直有個疑問,到底Texas Hold'em跟賭俠賭聖玩的一不一樣?

我是不曉得什麼是Texas Hold'em,但如果是賭俠賭聖玩的那種的話

我非常肯定我很有興趣,更何況Alice是想要玩點小錢的,儘管找我好嗎?

後來Alice有事先走了,我和Claire就到一中街隨便找地方坐

開始了半中半英的對話,想到什麼看到什麼就聊

媽的!我愛死了!!


R0010285.JPG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這一個組合)



其實另外Jason, Family(Phoebe和Emily的簡稱), and I 這個組合我也挺喜歡的

我想這兩個組合的共同點應該是,從我開始上課就認識到現在了吧?!



禮拜日緊接著是Kimberly班上的聚會

其實有點意外到禮拜四下課後,Kim突然說"也許我們這禮拜日可以來個聚餐"

然後大家就開始記起他的電話,然後終於我遺失快1個月的會員卡被找到了

該死!虧我都計畫好要怎麼用我的健保卡溜進地球村了,計畫大大失敗



可憐的Kim聚會時常常搞不懂我們在講什麼

不過還好有中女中及台大出身的壽司小姐當即時翻譯(一整個意外到,不是不敢相信啦)

經過這次聚會我可以肯定的說,壽司小姐整個就是一個笑點

後來Kim有事先閃,壽司這位大姐開始挖人瘡疤,問起感情史

有另一半的問怎麼在一起,沒另一半的問怎麼分手

Rocky(風騷弟弟,喔不,是豐商弟弟)和我輪流講完後

這位大姐居然自己都沒講到就閃人了

當然Claire和Alice(真剛好也叫Alice)也逃不了被問

(這位Alice妹妹想另起新名

Sushi一直給他Cindy, Candy, Mandy, Mindy, Chloe...這類的

也不是說這些名字不好什麼的,只是這樣一直念下去,感覺他就很不正經)


後來換壽司小姐走後,我發現我是最老的,有剛要上大學,還有高中生,媽呀!



嗯...Kimberly班上的聚會不曉得會不會再有

Alice和Claire感覺比較不用擔心的樣子,應該是這樣吧?!

怎會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勒........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