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isten Stewart & Robert Pattinson  

I fucking shouldn't have done this.

Having these feelings, I deserve it.



這禮拜颱風天閒到發慌,所以在家看了五部電影

1. 17 Again (回到17歲)
2. Wedding Daze (先婚後友)
3. My Blueberry Nights (我的藍莓夜)
4. Twilight (幕光之城:無懼的愛
)
5. The Good Girl (麥田捕手的女孩)

也聽到了一些歌,我聽到了Naive by The Kooks

但我忘了是在17 Again還是Wedding Daze裡聽到的,我猜應該是17 Again?!

完全沒有想要聊感想的fu,我只想說我在Twilight聽到了好多首歌喔

第一首是,Supermassive Black Hole by MUSE,一聽到只有興奮而已

第二首就已經是在片尾了,15 Step by Radiohead,最新專輯的第一首,也不新了啦

好像有謠言說,Radiohead要幫Twilight的New Moon做新歌什麼的,期待吧!

第三首是,Leave Out All The Rest by Linkin Park

最後一首是,Decode by Paramore,因為很早就知道這是Twilight主題曲的關係

所以在看這部時,唯一很讓我期待的就是這首歌的出現,卻是在最後一刻出現

BTW, acoustic 版本也挺讚的!



好像也應該看一些比較流行的電影了我

也好像通常比較流行的電影比較有可能出現比較流行的音樂

在電影裡聽到自己聽過或者喜歡的歌時,感覺實在挺特別的

特別是這禮拜看了Twilight,4首我知道的歌在一部電影裡,讚!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租Twilight

當我走到百視達看到這部時,就是想租

我想原因是,幾個月前好多學生都在狂討論這一部

我記得那陣子Corey問大家我們認為到看現在哪一部電影是最讚的

我回答了Man On Fire,我算是少數讓Corey認同的一個^^

但爆多女生都在說這一部,我當時真的是用懷疑的心態再質疑他們

所以,我租了這次,就只一部很普通的電影阿!!!

不過不過,儘管電影挺弱的,我卻考慮買小說了....

只不過因為我很久沒看小說了,卻又不知道要看哪一本

我想就用公司發的誠品禮券來買好了,就這樣辦吧!



我還真不知道我們家副理哪來的鬼勇氣

要讓我自己開車到潭子、豐原送樣品什麼的,而且都是大雨天

我都說我實在是不常開車,他居然還說"沒關係啊,你就慢慢開啦"

不就還好你的車挺舊的,不然我還真的只能開很慢了

這就算了居然還說到,要跟董仔說弄台小貨車給我

聽完實在是挺內疚的,我只不過把你們公司當跳板(你們不知道罷了)

結果你們卻考慮到那個地步了.....酷~

我再跟你多跑客戶幾次的話,我想我也快變成vegetarian



這三天我還幹了一件事

就是,我在我房間內狂唱Say When by The Fray和No Surprise by Daughtry

唱個幾遍休息個幾下,然後又繼續飆,No Surprise 真的會要我喉嚨的命阿

這時候就很想要有Chris Daughtry的喉嚨了

最好是Linkin Park的Chester Bennington的夢幻級喉嚨了

雖然Say When也挺難唱的,不過起碼音都到得了,挺有成就感的!!

No Surprise就當作鬼吼鬼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