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前幾天上Eric的課時,想說不知道要講什麼好

我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把這樣難以啟齒的事給說了出來,通常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說了一些不愉快的心事,雖然說在那堂課之前我已經稍微提過這件事了

而且說實在的,那時在我說完這些之後,我好很多了

特別是Eric在我說完後,他用了開玩笑的語氣數落了我一番

而我笑了,是大笑開懷的笑,可是我還是感覺到那不是真的笑

但是重點是真的有釋放掉那沈重的心情

 

不過,這次我完完全全毫不保留地說出來了

而也完完全全地可以預期的到的是,我又被數落了一次

這次不只是Eric,好多同學都加入他的行列了,當然大家也都笑成一團

數落了很久也討論了一回兒,但是感窩心的是

他們是真的有認真的在聽,也很認真的說些鼓勵的話和建議

這點我就沒預料到了,感覺真的好很多,釋懷很多

而且下課後還有個同學立刻對我說"Just do it!"

又正當我要走出大門時,又有位同學笑著對我說說"加油!"

最近我真的很珍惜剩下的課,想講什麼就講,想大笑就大笑

我後悔了,後悔之前好一段時間沒去上Eric的課

我猶豫了,猶豫真的不要再繼續在地球村上課嗎

 

Anyway

Thank you all of you guys for your comforts and you guys are so nice.

I can understand all the advice you guys mentioned.

But....how do I get over the perfection?
I really don't know how.







禮拜二Kimberly說這禮拜是他在地球村的第四年了

然後Sushi(其實是Susan)跟Kim說,那你應該帶個蛋糕什麼的來慶祝啊

不過當然是開玩笑,這阿姐是個很愛開別人玩笑的人,後來他就一直問Kim

你喜歡蛋糕還是餅乾還是.....,我又加問了還是啤酒,結果他說他不喜歡

Kimberly開始覺得怪怪的,為何要問他這些,好像沒注意到我們是帶要東西給他驚喜

他還很小聲的說"Are you guys trying to set me up?"



結果今天我一到教室,就看到Sushi的座位有好多東西

應該都是他們那群女生帶的,我只帶了一杯艾德和兩罐啤酒要給Kim

我是故意的,A celebration without beer? Don't be silly.

然後不用想也知道,馬上被Sushi狂虧一番,說什麼怎麼都沒有我們的



後來,一下課我也立刻閃人

不太想逗留在那,看著大家都挺開心的模樣

挺悲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