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Snow Patrol
就很難忘記大概兩年前發行的Eyes Open裡的Chasing Cars的開頭旋律
常常我會把Snow Patrol和Keane牽連在一起 擅自替他們找了個競爭對象....
這兩個團體的上一張專輯是差不多同一個時間發行的 說實在我比較偏愛Keane那張
今年兩個團體又幾乎在同一個時間發片 但是這次我比較偏愛Snow Patrol

"A Hundred Million Suns" 今年的這張真的是棒
11首歌裡 我只對第2首和第9首沒什麼印象 所以這張真的是沒得挑剔的一張啦
個人特愛第11首 整首歌16多分鐘 說它是1首其實它是3首
整首歌被分割成3種不同的曲風 有種由悲傷到光明的feeling
這麼長的一首歌 並不像有些搞這種噱頭的其實卻留了一大片空白在裡面
"The Lightning Strike"是完完全全16多分鐘的一首歌
個人覺得算是整張的精華 當然主打歌也是很棒的一首

Snow Patrol  
   主唱
Gary Lightbody(挺酷的名字)  沙啞的唱腔真的是一大特色


記得我還在當兵時 在軍用品店洽工時 電台放這一首很好聽的歌
等到我聽完後DJ介紹了一下歌手 他們是N.E.R.D 台灣好像翻永生樂團
那首引起我注意的那首歌Sooner or Later
直到現在我才把最新專輯Seeing Sounds聽過幾遍
Sooner or Later坐著聽躺著聽倒立著聽都一樣非常好聽
不過我應該更喜歡You Know What 原因是整首的旋律很偏向Ambient
我想是受到前陣子太喜歡聽Ambient這類型的影響吧

         
  這就是當初在軍用品店洽公聽到的那首歌


這禮拜去嘗試另一個外師的會話課
原因是原來的那個外師實在是有太多的fans在課堂裡
幾乎沒有練習對話的可能 雖然他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老師
但是抱歉啦 還虧他之前常常問候我跟另外一位學員
不過還好另外這個外師的教學方式我喜歡 不是特別在乎雜誌內容
我想他最在忽視學生有沒有問題吧 光是一堂課就說了好幾次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don't be shy. Just ask me!
每個人都有蠻多說話的機會 不過缺點是學員也不少

也因為原來的外語老師請假的關係 讓我毫不考慮的換了另一個新的外語老師
而同時段的課只好再重新選擇了 選了半天選了"漂亮會話老師Alice"的會話課
想說如果人很少的話就非常值得一上了 起碼對話機會可以多很多
一進到教室 是真的有嚇到 學員還真不少呢 後來下課後他問了我"我怎麼會來上這堂課"
"Speaking in English?"said I.   "Of course."said the teacher.
我會這樣問並不是我害怕回答 反倒是我很想用英文回答 才會這樣反問他
當然我也用了英文跟的聊一下 也聊到對話上的問題 他也講到了重點"confidence"
說實在到現在跟外師對話我還是會很緊張 雖然經過Nora"No Chinese"摧殘下
外師聊起來總是少了一種安全感 不過這陣子真的一直想要找個人來練習對話
光是靠上課的對話似乎不是那麼夠....

我想要對話...我想要對話...我想要對話...我想要對話...我想要對話...我想要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