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jpg 

真的是很想自己搞個這類型的CD牆(不過CD量不足還是個問題...)



最近PPS一直想篡位

以前開電腦必開的程式一定會是iTunes

近期開iTunes通常只是為了更新Advanced雜誌的教學檔

(話說最近為了抓不到教學檔搞得挺頭痛)

不太開iTunes是因為沒在聽ICRT而不知道哪些新歌之外

主要的原因是電腦已經被mp3給塞爆了,爆了!!!!!!!!!

導致我搜尋好音樂的動力完全消失

事實上,電腦裡也是有太多我連聽都沒聽過的音樂等著我刪

但要刪掉又會覺得有一天我一定會聽的,還是先留著好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整理音樂的檔案真的會很累

是會累到好幾天都不會想開電腦螢幕的那種累

所以最近的我實在有點處在"好歌窮"的狀態.....



以下是最近狠愛聽的專輯(最近聽的音樂真的不怎麼搖)


Elliott Smith的新月專輯

當我知道這老兄時,在我看了電影迷幻公園之後

他的民謠曲風大多是偏慢的,慢到你聽久了會想忍不住想閉上眼睛

當不自己不曉得要放什麼歌來聽時,這張New Moon真是絕佳選擇



Alicia Keys的最新專輯

老實說,我對Alicia Keys的瞭解也就只有那幾首經典而已

會想聽這張新專輯,只是想聽看看跟Jay-Z合作那首的獨唱版

不過我是比較偏愛他自己專輯裡獨唱版的.....

這張最近真的聽不膩,愛到把Doesn't Mean Anything設成來電答鈴



Avatar的原聲帶

可惜阿...

奧斯卡狂輸危機倒數(每天都在告訴自己不要去PPS點這部來看,我快把持不住了...)

想想上一張狂聽的原聲帶應該就是戀夏500了

只不過Avatar跟戀夏500的原聲帶是大不同的

因為Avatar原聲帶整張都是配樂,是不同層面的感動

雖然都是配樂但卻都是可以有畫面的



Lisa Ono的最新專輯

前幾個禮拜才在想著,我有好幾年沒聽小野麗莎的歌了

(4.5年前的那陣子,只要一天沒聽到Bossanova全身就會不對勁)

結果他老姐最近就出了一張嚇人的專輯

裡面居然有兩首鄧麗君的歌!!!

是完完全全地中文翻唱



Olivia Ong的同名專輯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了,超讚!!!!

怎麼可以這麼年輕就可以把Jazz和Bossanova都唱得這麼好

可以把他跟Joanna放在同一等級了



Five For Fighting的Slice

是因攻其不備來的一首好歌叫Chances









嗯.....

原來約翰庫薩克演過比火星小孩還感人的影片

中文名稱我不
曉得翻什麼,英文叫Grace Is Gone

2012...我想這部他的演技絕對不是重點

1408...這部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深層了,看似恐怖片但好像在強調心理層面上的東西

一直再想像Grace Is Gone這種好片我怎麼都沒有印象在電視看過,是沒撥嗎???



另外

我看不懂瑞秋要出嫁在演個什麼鬼

只知道裡面的老爸演技一流耶

話說這部好像在81屆奧斯卡有被提名,獎項忘了...







上YouTube找Olivia在星光PK的影片時發現到這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