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綾.jpg 

左邊的那位是誰我不知道,又邊那位則是林綾!!


因為現在上班可以聽HitFM的關係,最近開始又對中文歌比較熟悉點

若工作的發悶時,我就會開使用念力想著我想聽的歌,然後期待DJ們會撥我想聽的歌



例如,前陣子一直在想說怎麼都沒有人要撥
秘密 (藍又時)

結果等了好幾十天才真的有DJ撥這首歌

當下我超想對著我的同事喊一聲"OH YEAH!!"

為了不要讓他花一筆收驚費我忍住不表達我的興奮

光是這樣就可以一整天好心情,真的!!

例子其實還有,這次是想要聽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才過沒幾分鐘,真的撥五月天的歌,但卻是
離開地球表面

曲風是十萬八千里,但管他的反正這首我也愛



因為最近少聽ICRT的關係

如果在HitFM聽到好聽的英文歌都會偷偷把收音機轉大聲點

然後前陣子也有在想會不會有人撥Damien Rice的歌

其實就算有我也並不會很意外,當時純粹好奇罷了

結果是有的,當然是The Blower's Daughter

到現在聽到了2.3次有了吧?! (我覺得搞不好可以歸功於星光PK魔王倪安東)



驚喜一直不斷

某天快下班前,我聽到了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吉他前奏

再仔細聽,我聽到了有人重複地唱著這句

"She's got you high and you don't even know yet."

真的是She's Got You High (Mumm-Ra)這首歌耶!!

(永遠記得在電影院裡,最後一幕加上吉他聲一下,我就被征服了....)

這次豈止興奮,整個人都傻住了!!

壓根沒想過可以聽到戀夏500原聲帶裡面的音樂

還沒完,隔幾天後,趙之璧又撥了Sweet Disposition (The Temper Trap)

其實趙之璧好像挺喜歡The Temper Trap的,已經不是第一次撥他們的音樂了

而且撥完時都還會特別介紹一下

好像還有一個他也很喜歡,來自PS我愛你原聲帶的Rewind (Paolo Nutini)

其實Paolo Nutini在台灣有知名度的關係應該是之前PUMA的廣告曲New Shoes

所以現在有了Sweet Disposition和She's Got You High的先例

每到到了下午時段我都會特別期待可以再聽到戀夏500的音樂

嘖...其實也挺悲哀的,居然可以無聊到這種地步.....



再來說說Lady GaGa

大概1個月前,每天都要被Bad Romance給轟炸

有時一天要轟炸個2~3次,不是ICRT耶,是HitFM耶!!!!

最近確有種得救了的感覺,因為有了TiK ToK (Ke$ha)

因為Ke$ha終於在2010年初發行他的專輯了

因為他把Lady GaGa的Bad Romance在Billboard的位子擠到第二名去了,爽!!

好像也不是因為專輯發行的關係才把Bad Romance擠到第二名的 (被擠掉好一陣子了)

雖說GaGa的Bad Romance還沒被轟炸前我也是狂聽

但當大家一窩蜂喜歡的時候,我就會很反彈,物極必反嗎???

還好現在TiK ToK的出現,換變成是這首在"轟炸"

TiK ToK紅到今天晚上聽ICRT時,明明Ron Stuard是要放Bad Romance

結果應該是工作人員搞錯放成TiK ToK,重點是上一首歌才放TiK ToK而已耶

真心話,幹得好!!!!



只要TiK ToK還在Billboard的Top 1,我就一直會有機會被"轟炸"

怎麼說也不會是轟炸啦,因為我還蠻愛這首的,讚!!



廢話了這麼多,還沒說到我真的想說的

一首困擾我好一陣子的歌就是,在我身邊 (林綾)

他好像有日文名字,叫做小林 友韻

因為他有唱日文歌,也不曉得為什麼還有日文名字

沒去查背景我也不清楚,主修? 留學?

然後近兩個禮拜每次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以為,陳綺貞又出新歌了嗎?

但仔細聽不但沒聽到吉他聲,而且聲音也沒陳綺貞清新 (並沒有批評的意思= =)

大概零零總總也聽了6.7次有了吧,但我每次都錯過DJ的介紹

只要一錯過介紹心中都會抱怨,You've got to be kidding!!!!!!

我還問了同事,你知道是誰唱的嗎? 你不覺得很有陳綺貞的fu嗎? (他也喜歡陳綺貞...)

結果他也不知道

上禮拜五,我終於聽到了DJ的介紹了,雖然沒聽到介紹是哪為藝人

但聽到了是來自第二回合我愛你的音樂,這下才終於讓我找到這首歌

說到會唱日文歌,之前MAZDA的廣告曲就是他唱的,還以為真是日本歌手勒

總之,困擾不在了!! 所以聽歌吧!!!







其實MV版本拍得很不錯,但是我就是想放這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